•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

  •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

  • 咨询热线: 400-080-9911
登录注册

理财,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  

2015-06-11 16:16 发布

244 3 0










    有木有发现,现在的这帮孩子都不快乐,都告诉我自个活得挺阴郁挺迷茫的。青春少年时,你迷茫个鸡毛!你气血方刚,满脸冲痘,你球场上射个门都能有年轻姑娘跟你暗送秋波,你还想怎么的?你唇红齿白、胸挺臀翘、皮肤紧绷,脸上茸毛初开,腰间的脂肪还要很多年后才能堆积得起来,你一条25块钱的小短裙都能穿出Versace的效果,小高跟配上,夺夺夺夺在教室门前一过,就能有一大群小鲜肉对着你流口水,你还想怎么的?
我好歹活到了能理直气壮地跟你们说“谁他妈没年轻过,你们老过吗”的年纪,真的,相信我,你们今天犯愁的迷茫的所有事在你个人的历史长河里看来那都不!叫!个!事!没谁能规划你的人生,你自己也不能。

这个世界上也许真的有那能在闹市中算微积分在腊月里洗冷水的奇才,但是那都是要干大事的,绝对不是你。咱们艺术家,要学的是95岁高龄上头还吵着要结婚的齐白石老先生,这才叫人生。
要迷茫你就去看书。
《梵高传》、《退步集》、王小波、《海贼王》、《小顾聊绘画》……爱看啥看啥。这也许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段不需要带任何功利目的,全凭自己的喜好去看书的时光了。比起几年后你将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啃的什么《Photoshop从入门到精通》、《把信送给加西亚》、《人性的弱点》、《大数据时代》……你就知道,能有闲情凭着自己的喜好看书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要迷茫你就去打球。
年轻的时候你不去滑雪、不去蹦极、不去跑步、不玩死飞,不到球场上去消耗自己多余的精力,那打算什么时候去?身体极度疲累的时候,灵魂就安静了。
真的,以后你再也不能像今天这样站在寝室楼道里呼吼一声就能迅速组织起一场球赛来了。以后你得提前一礼拜预约,再三确认时间人数,等到点了才稀稀拉拉有三五个人慢悠悠地开车过来,等到换好装备武装到牙齿,天都黑了。然后你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吃饱了撑的组织尼玛的球赛啊!
要迷茫你就去画画写诗歌唱。
绘画不是门技能,那是上天恩赐给你的天赋。这个世界上拥有这样能自己跟自己都可以玩得很开心的天赋的人,百不足一。在绘画成为你枯燥的职业之前,或者在绘画还没来得及完全撤离出你生活之前,好好享受它。
要迷茫你就去投个资理个财。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社会上没钱难办事。那你就去投资理财。储蓄、股票、余额宝,任君挑选。如果你嫌这些收益低。P2P也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帮侬贷、陆金所,人人贷,贷贷平安等等。浏览他们的官网,对比对比谁更安全,谁收益更好。好好规划下吧。
你有那么多好干的,你告诉我你迷茫?不要羡慕老人,老人固然年轻过,但那是过,是过去时。如果可能,老人们愿意拿一切来换你今天的年纪。因为我今天有的,你们以后都会有。而你现在有的,我们却再也不会有了。
总有一天你也会到没办法再试错的年纪,庸俗的中年,油盐柴米的中年,以及只能在公园遛鸟和跳广场舞的老年。骚年你应该把握现在,帮侬贷理财会带给你不同的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网贷社区—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部评论3

我会理财我会理财
优秀作品: 作者粉丝: 关注数量: 拥有金豆: 荣誉值数:
  • 售后服务
  • 关注我们
  • 社区新手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